English

方正Apabi网络出版方案成功试运行

2001-01-17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1月15日上午,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、北京大学图书馆和北京大学出版社三方在北大图书馆联合举行了“eBook北大行”媒体见面会。

会上,方正电子网络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周劲、北大图书馆馆长戴龙基、北大出版社社长彭松建分别就方正Apabi网络出版解决方案在北京大学图书馆的成功试运行、北大数字图书馆建设、传统出版进入网络出版等专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和探讨。

方正Apabi在北大的试运行成功,标志着中国e?Book产品真正从研发阶段进入实际应用阶段。

此方案试运行的成功,不仅为北大师生带来了e?Book阅读文化,同时也标志着北京大学数字图书馆建设取得突破性的进展。方正电子历时两年开发的这套A?pabi网络出版(eBook)整体解决方案是方正电子E-Media策略下开拓网络出版领域的第一个成熟产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